后院十二号(子博次元边缘阶梯&羽绪游园地)

已暂停更新
W P原创文库-繁星大院一号【acn22.art.blog】
爱发电【afdian.net/@acnjt】

勿问的接纳(二)

【戳→】(一)【←戳】

       ……“昱!”“柯君!”被叫到名字的两个人转过身,然后分别被戴上了可爱的耳朵。“很适合你——”两张相似的脸露出相似的笑容异口同声地分别对着自家恋人说。“不过最可爱最帅的还是哥哥!”水子若抱着水君若一只手臂撒娇地把身体挂在他身上,水君若也露出了纯粹的笑容摸摸她的头说:“哥哥也认为子若是全世界最可爱的。”被冷落的柯君和林昱相视苦笑了一下。他们现在身处游乐园,到处都是带着开心笑容的人们,空中彩带飘飘,伴随着音乐营造出游乐园固有的热闹气氛。“哥哥我们去坐那个!旋转木马!”虽然喊着水君若但水子若松开了他主动牵上林昱的手,柯君跟在他们三个后面。尽管柯君没有表现出什么情绪,水君若还是朝他抛了个媚眼,柯君故意掐了一下他的腰,这个举动已经变成是两人调情的信号了,水君若就退到后面和他一起并排走了。

       和林昱一起坐上了木马的水子若开心地对着水君若挥手,本来是提议四个人一起坐的但被水君若拒绝了,然后他和柯君两个在外面等候。柯君把搭在栏杆上的右手重叠在水君若的左手上,水君若笑嘻嘻地往他身上靠了一下,他的头发最近长长了看上去很中性,别人看着就像是一对普通的异性情侣打闹,虽说他俩其实也不在意这些。

       突然一个物体滚到水君若脚边,他低头一看,原来是个玩具。一个带着抱歉笑容的中年男子凑了过来:“对不起啊,孩子没拿好掉地上了。”“没关系。”两个人同时蹲下捡起玩具,然而中年男子拿到手后突然把玩具砸向水君若的脸拔腿就跑。柯君没有追男子紧张地察看捂着脸的水君若的情况,水君若闭着眼嘀咕了一句:“好痛。”原来额头被砸出血了,正沿着他的手流了下来。水子若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了也紧张得手忙脚乱,翻了下包包拿出纸巾手都在颤抖。“我们去医院。”柯君果断地背起水君若,跟在后面的水子若哭丧着脸,林昱紧紧地握住她的手表示安慰。

       还好受的伤不算太重,不过医生还是建议留院观察一晚。“我要留下来陪着哥哥!!”尽管水子若很激动地表示出想要留下的强烈愿望,不过水君若在一番思考下也是挣扎着没让她留下,千叮万嘱吩咐林昱一定一定要照顾好她才让他们离开了。

      “还是很痛吗?”柯君轻轻地扫过水君若的伤口,他苦着脸说:“还是很痛,不过要是有人亲我一下就不会痛了。”说完露出狡黠的笑容。柯君虽然也看穿了他的演技不过也顺水推舟地亲了一下他的伤口。“不是亲那里,是亲……”他搂住柯君的脖子展开了猛烈的攻势,两个人分开之后嘴角的银丝还未扯断。正当他们还沉浸在甜蜜的气氛当中时,门外进来的人却让柯君瞬间黑了脸。“啊,大老板~”然而水君若没心没肺地朝他打了招呼。

       尹向北走近了站到病床边,看到水君若伤口上贴着的纱布上的血表情变凶狠了一下很快恢复原样。“不知道尹先生来这里是为了什么,只是探病的话就谢谢了。”柯君虽然一脸平静但水君若知道他压抑着怒火,连忙拉了一下他的袖子,然后脸上浮现出和平时一样的笑容:“大老板肯定很忙还亲自来探望我,是该感谢一下!”“不是我叫人干的。”然而尹向北的声音盖过了他的声音,“我是不会伤害君若的。”“你觉得我们会相信你吗?”柯君站了起来皱着眉头直视着他,两个人之间有看不见的火花在碰撞。

    “你俩这是演哪出啦,坐下坐下!”水君若迫不得已地从床上爬了起来硬是让他们坐下,“竟然还要我这个病人来管事,怀疑你们是不是真的喜欢我。不过我也不觉得大老板会让人对我做这种事,虽然这张脸毁了也没什么。”听到这话的柯君和尹向北同时瞟了他一眼,他神色很平静,一时间三个人都安静着没有说话。最后还是水君若按捺不住打破沉默:“对了对了,大老板你带了瓶好酒啊,难得我们三个都在,一起来品品酒吧!”“你还没出院,不能喝。”“只喝一点也不行?”“不行。”“真无聊……”尹向北看了几分钟他们的互动,还是沉着地开口了:“我不会放弃的。”一句话让气氛变回剑拔弩张,柯君审视了他几秒钟说:“如果他最后选择跟你走,我会尊重他的决定。”“我也不想束缚他,但是感情没有忍让。说实话你这么理性,比我可怕多了。”尹向北说完靠近水君若摸了一下纱布,“我明天派人接你出院。”“大老板……”水君若咬了下嘴唇看着一言不发的柯君,接着他直视着尹向北的眼睛说,“对不起,我不会跟你走了。”“你还是要选择他,是吗?”尹向北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他似乎能感受到一丝隐藏在深处的悲伤。

    “我们都不懂得爱,我也没资格谈论。但是有一点我还是懂的,靠抢回来的一定不会是爱。”水君若走到柯君身边,“我和他在一起感觉很舒服,这是大老板你不能给我的。”尹向北站着看了他很久,最终不发一语离开了。“谢谢你。”柯君把头埋在水君若肩膀上,被呼吸弄得痒痒的他笑了起来:“你怎么抢我台词啊!”他的身体还在微微颤抖,柯君知道他其实一直在害怕,对尹向北说出这些需要很大的勇气,但他还是说了出来。柯君带着各种复杂的情绪抱紧了他。

       这之后水君若的生活平静了一段时间。起初还处于警觉状态,尽管有林昱天天陪着水子若,水君若还不时会放不下心和他们呆一块。柯君也没整天和他粘一起,现在他和妈妈的关系缓和了,也在着手准备开自己的公司,两个人也都很久没和尹向北有所牵扯了。

评论(5)